当前位置:

娄底市督察组到冷水江市督查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陈纲 2018-02-01 15:40: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1月31日,湖南省娄底市督查组到冷水江市督查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要求冷水江市层层分解责任,采取有力的措施,从根本上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

  近年来,冷水江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制定了以常务副市长为召集人,17个部门组成的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各成员单位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成效显著。2017年,冷水江市共接到相关投诉案件101起,涉及劳动者2120人,涉案金额1516万元,其中已受理的11起案件全部及时办结,依法依规保障了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督查组对冷水江市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冷水江市时刻要将整治工作抓在手上,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全面梳理欠薪陈案,明确责任和完成时限;要健全应急预案,完善资金周转制度,妥善处理欠薪突发事件,确保农民工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1/8724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