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贸路停车收费?停车前看清路口提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谢春年 编辑:李丽 2018-02-01 15:01:41
时刻新闻
—分享—

物贸路收费路段的停车位与周边不收费的停车位差别不大。均为长沙晚报帮帮团记者 谢春年 摄

在物贸路一路口,停车收费公示牌上标明了收费路段。

  长沙晚报帮帮团记者 谢春年

  因为要在年前买辆新车,陆先生日前坐着朋友的车来到中南汽车世界。朋友将车停在物贸路路边一个停车位后,便与陆先生到4S店选购汽车。当他们一个多小时后回到车边时,发现前车窗户上贴了一张收费小纸条,随后有穿工作服的人员上前收取了5元费用。

  “根本没想到,还以为自己违规停车了。”陆先生向晚报帮帮团记者反映,以前多次去过中南汽车世界,从没有听说要收费,而且物贸路上的收费停车位与别的路上不收费的停车位没有什么差别。记者昨日下午来到中南汽车世界物贸路,看到一些车辆停在路两旁,有些车上贴上了计费小条,有些没有,而收费的车位与普通车位基本没什么差别,唯一不同的是,收费车位边多了一串数字。

  记者注意到,一辆白色小车停在车位上,等车主锁车走后不久,有收费人员来到车边开出了计费单。记者随后询问收费人员,为什么收费不事先提醒?能不能将收费的车位特别标注一下?一名工作人员说,在物贸路的路口都有提示收费的牌子,车主应该看得到。他还告诉记者,这里对车辆收费是政府部门批准的。记者随后在物贸路一路口看到了一块临时停车泊位收费公示牌,其中规定,长沙物贸路开元路口至博展路口,除了一些特殊车辆外,其他车辆停车按每小时5元计费,经营单位为长沙县星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虽说在路口有这么一块公示牌,但是字体这么小,开车经过的人怎么可能一眼看到?”私家车主刘先生说,停车交5元是小事,但管理部门要在醒目位置让停车人事先知道。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谢春年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