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召开全省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慧婷 编辑:陈纲 2018-02-01 17:15:20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市传达学习全省两会精神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2月1日讯(记者 刘慧婷)2月1日,益阳市举行传达学习全省两会精神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徐云波传达了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市政协主席黄加忠传达了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中省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省高级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和省领导参加益阳代表团审议讨论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还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和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在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瞿海围绕如何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省两会精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方面指出,要以抓好学习贯彻为主线,深入推进两会精神贯彻落实;要以两会精神为指导,奋力推动新时代益阳新发展,突出强力推进现代产业发展、重大项目建设、创新开放战略、全面深化改革、城乡融合发展、生态文明建设、民生民利改善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要以正确政治方向为引领,巩固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要以强化统筹协调为方法,着力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张值恒强调,要迅速传达学习,统一思想认识,采取生动活泼、灵活多样的形式,使省两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把握精神实质,指导发展实践,进一步夯实发展基础,提升发展质量;要立足当前实际,抓好工作落实,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全面谋划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起好步、开好局,努力实现“开门红”。

来源:红网

作者:刘慧婷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1/8724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