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前明主持召开新化县“四项整治”工作推进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于佳丽 2018-02-01 16:59: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时刻2月1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邹畅宁)1月30日晚,湖南省新化县委书记朱前明主持召开“四项整治”工作推进调度会,要求要有“不干则已、干则必成”的决心和气魄,确保整治工作见实效。县领导曾小坤、刘迟辉、周晋、赵谭华、欧阳灼亮,副县级干部何觉慧、曾朝辉,交通、公路、城管、商粮、交警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四项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 “四项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朱前明指出,大家要有“不干则已、干则必成”的决心和气魄,每一个部门和单位要明任务、知责任,要有目标和规划,维护好基本的秩序和环境,搞好基本的卫生,要倒排工期,切实把集中整治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朱前明强调,要加大宣传曝光力度,树立正确的舆论导向,开辟专题专栏,强化宣传报道,特别要加大对负面典型的曝光力度,形成强大的舆论氛围。针对乱停乱放违法违章行为,公安交警部门要加大打击力度,建立处罚和教育相结合的机制,真正使“四项整治”工作见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1/8724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