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澳优十大工厂遍布全球 已完成全产业链多元化布局(图)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陈雪骅 2018-02-01 21:24:55
时刻新闻
—分享—

  资料图

  系列报道》》》

  澳优全新LOGO惊艳亮相 全球员工共同见证(组图)

  澳优第三代全新LOGO 2月1日全球发布

  活动专题》》》

  “新所向·见未来”澳优2018年会暨新LOGO发布会

  红网时刻2月1日讯(记者 喻向阳)在今晚举行的“新所向·见未来”澳优2018年会暨新LOGO发布会上,澳优相关负责人透露,截至目前,澳优在全球共有十个工厂,中国两个、荷兰五个、澳大利亚两个、新西兰一个,已形成婴幼儿配方奶粉、儿童奶粉、成人奶粉、液态奶、营养品的多元化布局,澳优也逐步从婴幼儿配方奶粉乳企过渡到高价值综合营养食品公司。

  从2011年收购荷兰百年乳企海普诺凯到2014年在荷兰投资兴建Pluto工厂和Hector工厂,再到2016年收购澳洲Nutrition Care、与Westland合资新建PNL工厂,以及2017年收购澳洲ADP、Ozfarm、YouLuck……澳优成功地“走出去”,从收奶、生产到市场终端销售都在稳步走向全球化。

  与此同时,澳优的社会贡献也在日益提升,2017年,澳优在长沙的纳税贡献,就超过人民币3.5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聚焦婴配奶粉,澳优一直在思考下一步的发展,通过深入研究,澳优定位以营养大健康作为企业未来发展方向,并制定了“黄金十年”发展战略:2016年—2018年,聚焦婴幼儿配方奶粉;2018年—2020年,成为全球婴幼儿配方奶粉及营养品的代表性企业;2020年—2025年,成为全球婴幼儿配方奶粉、营养食品及营养服务的领先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1/8723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