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政企合力共谋发展 “实力青园”万众一心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陈雪骅 2018-02-01 23:03:21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2月1日讯(记者 刘驰锋 通讯员 周茜)为更好地服务辖区企业,助推街域经济持续稳定发展,2月1日,长沙市天心区青园街道组织召开“做强省府商务区、共建实力新青园”辖区重点企业迎新春座谈会。

  华融湘江银行、五凌电力公司、湘财证券、水电八局等3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天心区政协主席夏艳兰、政协副主席彭泽南出席会议,区商务和旅游局、金融办、国税分局、地税分局、工商所相关负责人及街道全体班子成员以及经济线工作人员、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青园街道工委书记向志武就街道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2018年街道经济工作提出了找准定位谋发展、抓住重点辟财源、持续发力优服务的建议。

  向志武表示:“2018年,青园街道将天心区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打造功能完备、品质高端的省府商务区’的功能定位,继续推进辖区断头路的拉通,加快完成社区提质提档工作。同时,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着力引进各类现代服务业及金融业,力争在新的一年完成全口径税收15亿元以上,其他各项经济指标新增10%以上,打造活力更足、动力更大、实力更强的优质商务街区。”

  随后,参会企业代表分别就如何更好的助推省府商务区建设及同心协力打造“实力青园”作精彩发言。天心区直相关部门也就有关问题与参会企业进行了交流,大家各抒己见共谋发展,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今天这样的座谈会机会难得,让我们企业方能直接与区委、区政府及街道领导直接对话,‘政企一条心’的感觉非常好,也坚定了我们与青园一同迸发向上的信心。” 华融湘江银行的企业代表说。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1/8723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