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一男子倒车遇“碰瓷”团体 没装行车记录仪取证难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高芹 2018-02-02 09:12:31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31日晚,长沙望岳南路与桐梓坡路交会处一停车场,王先生说有人把电动车倒在他的车后。图/受访者提供

  红网时刻2月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实习生 李婕)1月31日晚,王先生的车停在长沙市岳麓区望岳南路和桐梓坡路交叉口的一个停车场。晚10时许,他准备将车头朝内的车倒出来,倒车时,雷达一直在响,倒车影像中有片刺眼的光。

  王先生下车查看时,一个三四十岁骑电动车的男子开口就说:“你撞着我了。”王先生称,当时两车距离间隔至少40厘米,并且自己的车子并没有任何新伤,于是他当场申辩起来。王先生说:“他当时就跟我说要给1000块钱,才放我走。”

  意识到自己可能遇到“碰瓷”了,王先生将手机掏出来打算拍照。王先生称,该男子此时突然将电动车踹倒在地,接着又自己躺地上并打电话。过了一会来了六七个人,其中一名女子开始哭,控诉王先生撞伤了自己的老公,另一名年长男子则说要去医院做检查……

  将“受伤”男子送往医院后,王先生打电话叫来了交警和保险公司人员。交警称,按正常程序,需要先将双方的车暂扣,具体情况再进一步调查,建议二人私下处理。想到自己多天不能用车很不方便,王先生只好给了1000元现金,“跟他们耗不起”。

  太平洋保险公司理赔人员称,经肉眼判断,车上没有任何划痕,此事疑似碰瓷。至于此事是否属于理赔范围,保险公司方面还将进一步进行调查和审核。

  “别人碰瓷还要挨一下,他这是干要啊!”王先生感慨,事后,他有些后悔停车时没有将车头朝外,同时迅速购买了录音设备和行车记录仪。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高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2/8723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