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送法下乡”湘潭启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蒋睿 谢岳峰 编辑:向宏鑫 2018-02-02 09:15:0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1日讯(记者 蒋睿 通讯员 谢岳峰)昨天上午,冰雪还未完全消融,寒气依旧逼人,可是在湘潭市雨湖区长城乡羊牯村却有一股暖流涌动。当天,2018年湖南省“送法下乡”活动启动仪式暨雨湖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这里举行。

  尽管天气寒冷,但未能挡住村民们的热情。活动现场设立的法律咨询、农技服务、医疗服务、文化教育等宣传点为村民们提供了讲解咨询、资料发放、义诊咨询、送春联、送挂历等贴心服务。同时,来自全区各医疗单位的医生护士还细心为村民们做健康检查。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我领到了明年播种用的种子。”“关注了公众号就可以在手机上学到法律知识,不仅很方便,也很实用。”前来参加活动的村民们对这样利民惠民的活动赞不绝口。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蒋睿 谢岳峰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