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用文主持召开武陵源区委常委会2018年第4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彭磊 褚开平 编辑:于佳丽 2018-02-02 09:29:0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2月2日讯(武陵源分站记者 彭磊 通讯员 褚开平)2月1日,湖南省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2018年第4次会议。区领导郑小胡、向绪杰、吴俞萍、秦永辉、高志军、侯铁夫、毛善猛、张德献、陈贤德出席会议,许忠亮、余开平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两会”精神。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全省“两会”精神,将全省“两会”精神学深学透,抢抓和掌握全省“两会”透露出的机遇和政策,寻求发展新动力,加快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要围绕“两个建成”奋斗目标和旅游发展实际,坚持提质升级的主题不动摇,以把一件事接着一件事办好的决心,全力推进精品景区、特色城镇和美丽乡村建设。要真抓实干,改进工作作风,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到位,扎实推进全省“两会”精神在武陵源落地生根。

  会议对《关于成立武陵源区重点项目建设协调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印发<2018年全区重点工程责任分解表>的通知》《关于印发<2018年武陵源区“211”发展项目>的通知》进行了审议。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夯实重点项目领导包联责任,强化项目调度,重点项目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实行一季度一调度一讲评,三片一线(城区片、景区片、农村片、交通线)项目建设指挥部实行一月一调度一讲评,各项目指挥部每半月定期通报一次项目进展情况,全力抓好全区重点工程分解责任落实,加快推进全区重点工程建设。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区委2018年经济工作会议方案》,审议了《张家界市武陵源区驻村帮扶工作管理办法》。

来源:红网

作者:彭磊 褚开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2/8723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