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供电公司打响主电网抗冰保电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唐文军 编辑:王津 2018-02-02 09:35: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2日讯(通讯员 唐文军)2月1日,天气放晴,高寒山区冰雪开始融化,中断数日的道路管制开始逐段放行。蓝山县供电公司抢抓时机,第一时间组织人员、物资、车辆兵分两路向大山深处的浆洞、高塘坪进发,对被冰雪中断的110千伏高牛线,35千伏浆鲁军、板高线、下板线、大板线进行抢修,力争利用两天时间取得抗冰保电全面胜利。

  清晨8时,一辆辆装备防滑链条的抢修车辆艰难地把抢修人员和物资器材送到大山脚下。下车后,抢修队员身穿防寒服,脚踏防滑鞋,肩扛抢修物资器材在深山老林里踏雪前行,一边巡查线路,一边砍伐压线树竹清障,累了席地而坐恢复体力,渴了喝口山泉水或冰凌解渴,饿了吃点干粮充饥,凭着顽强的毅力和高度的责任感挑战冰雪、勇斗严寒,经过一天不懈努力,顺利完成了浆鲁军线故障路段和高牛线抢修通道的砍青扫障工作。蓝山县供电公司共派出抢修人员116人,车辆12台,清理压线树竹3000余棵,35千伏浆鲁军线已恢复运行,高牛线物资器材输送通道打通,为决战抗冰抢险创造了条件。

来源:红网

作者:唐文军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2/8722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