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不越底线不睬红线 提供坚实纪律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何梦黎 编辑:王津 2018-02-02 09:36: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2月2日讯(通讯员 何梦黎)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和市委关于大力实施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的决策部署,2月1日,常德市鼎城区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干职开展集中学习,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会上,鼎城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胡馨文领学了市纪委下发的《关于强化责任担当严格问责追责为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提供纪律保障的意见》(常纪发[2018]1号)、《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大对“四风”问题监督执纪问责力度的通知》(常纪发[2018]2号)文件精神。

  鼎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员会主任王明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对照文件明确的7类21条问责情形和“12个严禁”,在认真学习和对照检查上落实,在主动认领和积极谋划上落实,在刀刃向内和率先垂范上落实。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把自己摆进去,结合民主生活会深入查找存在的“四风”突出问题,为党员干部作出表率。要迅速开展自清自查,从小事抓起管起,严格遵守规定,严明工作纪律,不越底线,不睬红线。

来源:红网

作者:何梦黎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2/8722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