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彭健初到石井万宝慰问困难群众和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黄妙 编辑:王津 2018-02-02 09:51: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日讯(娄星分站记者 黄妙)1月30日下午,雪后的娄星大地,依然寒风刺骨。娄底市娄星区委书记彭健初到万宝镇和石井镇慰问百岁老人、见义勇为英雄家属、困难党员、低保户、贫困户及困难企业,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浓浓的关爱之情化雪融冰。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禹丽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彭健初一行先后慰问了石井镇的佛说泉工贸有限公司,万宝镇的城南敬老院,砂罐铺村的特困群众曾东阳,新辉村的特困党员王笃成,儒阶冲村的特困学生喻振澳,石塘村的百岁老人喻买秀,见义勇为英雄邓锦杰的父亲邓小明,特困党员刘荣喜,计生困难家庭熊时先,困难群众曾端阳、曾邵明、曾雪平、曾宽福。在佛说泉工贸有限公司,彭健初仔细询问了公司的生产销售情况。2017年,公司生产销售了90多万桶桶装水。2018年,打算加强销售网络建设,建立直销点,争取生产销售翻番。彭健初听了,竖起大拇指点赞。他说,公司的几个合伙人人残志坚、创新创业,做出了超越平常人的业绩,这种精神让人感动,值得好好学习推广;相关职能部门要关心关注,支持这样的实体经济发展;企业要做大做强做好,成为行业标杆、成为残疾人朋友创业干事的品牌和示范基地。企业负责人紧紧握着彭健初的手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一定不忘初心,矢志发展。

  在城南敬老院,彭健初走进菜地、住房等地察看,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并和老人亲切交谈。78岁的老人王秋来正在房间里烤火看电视,看到领导们到来,激动地说,“现在的党和政府真是好,感谢你们!”彭健初听了高兴地笑了。对困难党员的生活彭健初十分牵挂。在王笃成家里,彭健初与老人促膝聊天,了解老人的病情。王笃成是村里的老支部书记,2014年因患严重的脑溢血,做了头部手术。彭健初对老人为基层所作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并送上了祝福和慰问金。

  “你们真是孝敬老人的好儿子、好儿媳。”在刘荣喜家里,彭健初夸赞刘荣喜夫妇。刘荣喜的母亲喻买秀今年101岁了,他的妻子曾仲吾几十年如一日任劳任怨、精心照顾婆婆,得到村民的称赞,2017年入选石塘村十好人物中的“好媳妇”。彭健初指出,百善孝为先,这样孝顺的儿媳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要宣传传播好这种正能量。对英雄的父亲邓小明,彭健初叮嘱工作人员要多关心,不仅在物质上,更要在精神和情感上给予关心关怀。

来源:红网

作者:黄妙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2/8722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