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交通部门开出今年春运首张罚单

来源:红网 作者:叶俊 编辑:唐韵 2018-02-02 10:3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日讯(通讯员 叶俊)2月1日是春运的第一天,上午9时30分,东安县城市客运管理部门的执法人员在执法检查时,拦下了一辆刚从县城汽车东站方向行驶过来的出租车。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车上有一位乘客,但该车的计程计价器依然没有计程计时。询问中,司机称,他忘记打表了。当执法人员询问他准备向乘客收多少钱时,该司机称,开多远就收多少。“都没有计价,怎么可能凭人说多少钱就多少钱呢?”执法人员当即决定对这位司机进行调查。

  经调查,这位司机是东安县某出租车公司的驾驶员。执法人员随后通知该司机和所属出租车公司的负责人前往县客管办接受处罚。根据交通运输部《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第四十七条第三项“不按照规定使用计程计价设备、违规收费的”处以200元的处罚决定,开出了东安今年春运首张罚单。

  今年春运,东安县春运领导小组为全力打造平安春运、顺畅春运和舒心春运,针对出租车违法违规经营的现象,要求县客管办在城区人流密集地段,不定期、不定点设置专门的检查点,对过往出租车进行检查,若发现存在证件不齐或不打表等违规行为,一经查实将一律从重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叶俊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2/8722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