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慰问贫困户 寒冬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康晓乔 2018-02-02 12:00: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2月1日,湖南岳阳君山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马志光来到水产养殖场看望慰问贫困户,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户,马志光和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以及春节物资准备情况等,耐心听取了贫困户的诉求,并将全力提供帮助。还叮嘱相关负责人平时要多联系、多帮忙,切切实实为他们解决生活困难。

  贫困户们对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的帮扶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会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2/8721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