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地方海事局来双峰督导水路春运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刘玉珍 编辑:康晓乔 2018-02-02 11:57: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彭牡 通讯员 刘玉珍)2月1日,2018年春运第一天,湖南娄底市地方海事局总支书记杨跃辉带队到双峰县督导水路春运安全等工作。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双峰海事处主任王迎察关于水路春运、“打非治违”百日行动、“僵尸船”专项整治等工作落实情况,然后前往现场检查。在观音渡口,杨跃辉详细询问了渡口的客流量以及渡运情况,查看了船舶船员证书、消防设施和救生设备,并慰问了渡工。杨跃辉强调,要严格遵守渡船“八不发航”和“签单发航”等各项规章制度;要提高安全渡运意识和技能;要做好冬季防滑、防冻防范措施,保证乘客上下船安全。

  在双峰县鑫旺航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春运工作准备情况、安全管理状况、责任落实等情况,检查组一行对该公司安全责任体系、春运安全应急预案等资料台账进行检查。杨跃辉指出,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春运各项工作;二是要备好应急物资,确保恶劣天气运输畅通;三是科学安排运力,严禁超员超载;四是做好应急值守,保障信息通畅。

  最后,检查组对双峰县水上交通春运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海事部门要切实强化责任,突出重点,认真履职,落实好各项监管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水路春运稳定、安全、有序、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刘玉珍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2/8722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