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妇联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罗秀春 编辑:康晓乔 2018-02-02 11:57:56
时刻新闻
—分享—

保靖县妇联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红网时刻2月2日讯(通讯员 罗秀春)近日,湖南保靖县妇联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把温暖送到贫困妇女儿童及贫困妇联干部的心中。

  2月1日,县妇联主要负责人在迁陵镇政府干部的带领下,先后来到迁陵镇梭西村“最美大姐”彭国连、迁陵镇困难妇联干部廖春花家中,与她们拉家常,嘘寒问暖,了解家庭生活现状,给她们送上慰问金,鼓励两位妇女同胞要乐观坚强,战胜困难,鼓励其家中小孩要努力学习、自强不息,将来成为对祖国有用的人。

  此次活动共慰问3名贫困基层妇联干部、4名贫困妇女和儿童,每人送上慰问金10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罗秀春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2/8722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