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芷江县供电公司排查安全隐患 倾情守护索子街

来源:红网 作者:王石磊 刘章 编辑:王津 2018-02-02 11:12: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怀化2月2日讯(记者 王石磊 通讯员 刘章)2月1日,国网芷江县供电公司联合县经信科技和商务粮食局来到县城风雨桥头的索子街,为沿线群众排查安全隐患,讲解安全用电知识。

  索子街位于沿河风光带,街道两边是连片的民族风情木质吊脚楼建筑,街上特色民宿、酒吧等经营商户集中,既是芷江县著名的旅游风景点,又是用电及消防安全的重点关注点。芷江县供电公司将索子街列为重点巡视对象,常年指派专人巡视街道电力设施,用电高峰时期还增加夜晚特巡。现在正值冬季用电高峰时期,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员来到索子街,挨家挨户为用户检查用电线路,测量负荷电流,计算线路承载能力。对于能及时消缺的问题现场义务为用户整改;不能及时消缺的,为用户制定整改方案,下达整改意见书。服务队员还向用户散发宣传资料,耐心讲解安全用电及节约用电知识。

  见到现场服务的电力共产党员服务队员,索子街“一米阳光”客栈业主张重友激动地说:“电力部门的服务太贴心、太及时了!昨天半夜1点钟,客栈线路出现故障,我试着打了下服务电话,不到20分钟,维修人员就来到现场,连夜为我排除了故障。今天又来人检查整条街的线路,宣传用电知识,这服务,没得说,没得说!”大拇指翘得老高。

来源:红网

作者:王石磊 刘章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2/8722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