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冰雪过后 宁乡市公路局为公路“疗伤”

来源:红网 作者:姜笑澜 肖琼 编辑:于佳丽 2018-02-02 11:21: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姜笑澜 通讯员 肖琼)战胜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之后,公路人来不及歇息,思想不松、队伍不散、力度不减。昨日,湖南省宁乡市公路养护服务中心启动“公路疗伤”行动,对冰雪天气中受损路面进行全面修整。

  该中心管养的23条公路、119座桥梁在此次雨雪冰冻天气中受到不同程度影响。该中心投入120多人、30台运输车辆、其他机械设备8台,对路肩积雪、堆积物进行清除,坑洞较多的路段进行修补,保证道路安全。对冰雪融浸和除冰过程中机械设备对公路路面、路基的损坏,及时进行挖补;对路肩沉陷、损坏的钢护栏及标识标牌,及时进行修复、纠扶、安装;对使用融雪剂的路段、桥栏桥面,抓紧近几天天气良好的状况和利用中午时段大力冲洗,防止路面再次损伤。

  目前,宁乡市所有国省干线公路通行已经没有任何障碍,养护中心将全力以赴以最快速度恢复所管养线路的畅通、安全、整洁状态,确保春运期间公路畅通和行车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姜笑澜 肖琼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2/8722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