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响蓝天保卫战 长沙暮云街道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姚加伟 编辑:向宏鑫 2018-02-02 16:01:01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日晚,长沙暮云街道城市管理服务中心联合环保、城管执法中队、综治巡防队员一共出动33余人,开展十禁整治行动。

执法队员正在对油烟烧烤摊贩进行劝说。

  红网时刻2月2日讯(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姚加伟)2月1日晚,长沙暮云街道城市管理服务中心联合环保、城管执法中队、综治巡防队员一共出动33余人,开展十禁整治行动。

  由城管办牵头,街道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刘良青带队,执法队员晚上7点开始在暮云街道辖区内重点路段和重点区域对渣土运输车、混凝搅拌车、砂石车等进行重点盘查,并对油烟烧烤、非法夜市摊点进行整治。

  为进一步加强天心区暮云街道辖区大气污染环境综合治理,提升街道的环境质量,暮云街道将持续保持对大气污染违法行为的强大震慑力。对于暮云街道开展的蓝天保卫战行动,辖区内的居民都连连称赞道,“街道还给了我们居民一个干净又宽敞的道路,以前流动摊贩总是霸占了半边马路,我们的出行安全都得不到保障,尤其是小孩,油烟烧烤也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有影响,以后要多开展整治行动”。

  为还老百姓一个绿色家园,暮云街道将继续加大对辖区环境污染的排查力度,继续对环境污染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姚加伟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2/8721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