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逃犯看守所探望朋友 被民警识破抓获

来源:红网 作者:丁进强 编辑:王津 2018-02-02 15:17: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2月2日讯(通讯员 丁进强)2月2日,常德市石门县公安局对外通报一起案件,一名涉恶网上逃犯到石门县看守所探视“朋友”时,被办案民警逮个正着。

  1月25日是石门县看守所每周一次的例行会见日。下午3时许,石门县公安局楚江派出所喻警官和同事一道到看守所提审前不久破获的一宗贩毒案的犯罪嫌疑人。提审结束刚出监区大门,喻警官发现看守所监区外前坪来了一群年轻伢。手头还有一堆涉恶案件未办结的喻警官有意对那群年轻伢多看了几眼。这一看不打紧,他发现其中一个穿着红黑相间短装棉衣,身材略胖的年轻伢像极去年上网的涉恶犯罪嫌疑人陈某,遂在看守所值班民警的协助下将其控制,经当场盘问,确系陈某无疑。

  据查,陈某是白云乡人,今年26岁,其曾于2017年7月28日晚伙同林某民(已归案)等人在好望角KTV酒后寻衅滋事,将受害人文某打伤,此后逃离现场一直未归案。陈某是此案关键嫌疑人,当时负责案件办理的喻警官虽然没同陈某见过面,但从案发现场视频和相关资料图片中,他已将陈某的形象在脑海里过了很多遍。万没想到,警察与逃犯在看守所里碰上了。

来源:红网

作者:丁进强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2/8721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