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6家农民林业专业合作社跻身2017年省级示范社

来源:红网 作者:邓龙云 编辑:康晓乔 2018-02-02 17:09: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2日讯(通讯员 邓龙云)近日,湖南省林业厅认定公布了50个单位为2017年省级农民林业专业合作社示范社,永州东安县森源养鸡农民专业合作社、祁阳县八宝油茶专业合作社、江华瑶族自治县湘南绿洲苗木专业合作社、湖南旺明农林农民专业合作社、永州冷水滩区黄茶园种养专业合作社、江永县兴渊林业专业合作社等6家农民林业专业合作社成功入列。

  随着扶持政策的不断完善,永州市农民林业专业合作社蓬勃发展,已跃然成为林业产业发展的生力军,此次荣获省级示范社的6个单位,经营领域涉及苗木、油茶、养殖等特色产业,充分展现了其示范引领作用,对发展永州现代林业、推进林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农民增收具有积极影响。

来源:红网

作者:邓龙云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2/8721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