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区危楼改造圆百姓安居梦

来源:红网 作者:谢岳峰 尹梦江 编辑:杨滋 2018-02-02 16:23:56
时刻新闻
—分享—

改造前。

改造后。

  红网时刻2月2日讯(雨湖分站记者 谢岳峰 通讯员 尹梦江) “现在我们的住房条件好多了!这还要多亏党和政府。”居住在雨湖区先锋街道吉祥路30号扎根楼的李大爷高兴地说。今年1月30日,根楼危房改造项目顺利完工,在区建设局组织牵头,先锋街道、高岭社区、先锋集团、扎根楼住户的参与下,该项目顺利通过改造验收。

  始建于1975年的扎根楼共有36套房屋,因年代久远,加之建设初期未留置房屋维修基金,楼房屋顶瓦片已破损严重,屋墙长期受到雨水浸泡,有多处开裂,存在着安全隐患,而且每层楼房仅有一个老式旱厕,居住在这的老百姓生活极为不便。

  去年12月份,区建设局将扎根楼列入了危房改造这一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投入100余万元,对楼房屋顶进行更换,粉刷外墙,平整楼房通道,将老式旱厕改造成单独式卫生间。同时,还为36户住户安装了防盗门、防盗窗以及单独的水表,极大地改善了人居环境,提高了当地居民的生活质量,解决了困扰他们多年的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谢岳峰 尹梦江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2/8721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