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举行2018年县委常委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黎治国 编辑:王津 2018-02-02 16:26:47
时刻新闻
—分享—

学习现场。

  红网时刻桑植2月1日讯(记者 黎治国)2月1日,桑植县举行2017年度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暨2018年县委常委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刘卫兵、赵云海、熊卫国、皮运舰、熊正元等在职在家处级领导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县委宣讲团成员刘纯规进行学习辅导,他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来源、历史地位、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等方面全面系统地进行学习,辅导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切合实际,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针对性、实效性,对认真学习、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指导性意义。

  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县委书记刘卫兵说,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全面学习贯彻好这一思想,更好地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在桑植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持学深悟透,深刻领会丰富内涵,自觉地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牢固树立正确的事业观和政绩观,进一步增强八个方面的执政本领,自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强化学以致用,切实抓好学习宣传,采取多种形式,深化宣传普及,深化研究阐释,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迅速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

  刘卫兵说,全县上下要学思践悟,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与贯彻落实县党代会、县委七届三次全会和即将召开的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聚焦专题内容,注意对照研究,以学促干,相互结合,落实落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实施“新三地”、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建成小康战略的工作本领、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

  会议期间,还就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专题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黎治国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2/8721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