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卫兵主持召开“四大家”碰头会 研究“131”攻坚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余苗子 编辑:康晓乔 2018-02-02 17:07:0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2月2日讯(桑植分站记者 余苗子)2月2日上午,湖南桑植县委书记刘卫兵主持召开“四大家”碰头会,讨论《关于推进“131”攻坚工程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意见》)。会议指出,2018年,桑植县将实施以“决胜脱贫攻坚,推进重点项目、重大改革、重要工作‘三重’事项,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主要内容的“131”攻坚工程,为确保全县如期脱贫“摘帽”、与全市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良好基础。

  县领导赵云海、熊卫国、皮运舰、熊正元、蔡昌顺、彭发斌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经济总量不够大、运行质量不够高、发展相对滞后仍是桑植县最大的县情。实施“131”攻坚工程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省、市经济工作总体部署的必然要求;是转作风、聚民心、促发展的有效途径;是全面完成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的重要举措;也是确保全县如期脱贫“摘帽”、与全市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迫切需要。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修改完善《意见》,立足桑植县县情,坚持“保基本、能退出”的总体原则,科学铺排脱贫攻坚相关项目,全力决胜脱贫攻坚。要突出抓好“三重”事项,既考虑到项目的可行性,又考虑到项目的落地性,着力在精准上下功夫,提高重点项目安排的科学性;要突出重点、强化落实,抓好重大改革、重要工作等。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各项工作开展提供有力保障。要充分利用好国土等政策,破解好资金短缺的发展瓶颈。

  会议还讨论了《中共桑植县委办公室、桑植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继续做好2018年度处级干部联企业、联基层工作的通知(初稿)》。 会议要求,要以解决问题为出发点,在“摸清底子、开对方子、选准路子”上下功夫,扎实做好“双联”工作,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

来源:红网

作者:余苗子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2/8721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