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春节作风督查再出发 正风肃纪不停步

来源:红网 作者:胡俊峰 周意生 编辑:何冰 2018-02-02 22:19: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日讯(通讯员 胡俊峰 周意生)春节将至,从2018年2月1日至3月1日,湖南道县纪委马不停蹄又开展第二轮为期一个月的春节期间作风建设专项督查。

  督查期间,道县纪委将采取不打招呼、不定时间、不定路线的方式对全县各部门、乡镇场(街道)及窗口服务单位进行纪律作风情况专项督查。重点督查奢靡享乐歪风、违反工作纪律、违反禁酒令、涉赌涉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作风问题。通过督查,进一步增强全县党员干部廉洁过节的意识、使廉洁过节成为自觉行为,杜绝“节日腐败”,以实际行动营造出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确保党员干部春节过“廉节”。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湖南省委九项规定、永州市委十项规定和道县县委十项规定,持之以恒纠“四风”,严查“节日病”。2017年12月26日至2018年1月26日,道县纪委开展了元旦期间作风建设专项督查,对6个单位、6名工作人员进行了通报。

来源:红网

作者:胡俊峰 周意生

编辑:何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2/8720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