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安监局部署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段懿丹 苏承 编辑:陈雪骅 2018-02-02 22:48:14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日上午,湖南省安监局召开会议部署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红网时刻2月2日讯(记者 吴公然 实习生 段懿丹 通讯员 苏承)今天上午,湖南省安监局召开会议部署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湖南省安委办主任、省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大剑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通报了省局巡视整改情况,机关处室、直属单位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向局党组递交了从严治党建设责任状。会议还选举了机关纪委委员,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李大剑在会上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大意义。干好中国的事关键在党,全面从严治党在四个全面中处于关键地位,充分体现了开启新时代的责任担当,充分体现了勇于自我革命的鲜明品格,充分体现应对风险挑战的政治定力。

  李大剑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学会弄懂贯通、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必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统领,突出党的政治建设,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执法严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段懿丹 苏承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2/8720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