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雨花区边山社区借扑克对弈活动开展卫计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刘灿林 编辑:何冰 2018-02-02 22:48:08
时刻新闻
—分享—

扑克对弈。

开展卫计服务。

开展卫计服务。

  红网时刻2月2日讯(通讯员 刘灿林)2月2日下午,长沙市雨花区东山街道边山社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办公室、计生协、红十字、东山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等部门联合湖南娱乐《我是大赢家》栏目组开展“欢乐迎新年,幸福大赢家”主题活动,倡导健康娱乐,文明生活理念。

  边山社区计生协负责人介绍,活动以社区居民好玩、爱玩的打跑得快对弈活动方式,开展卫计服务:一是携手东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现场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免费量血压,现场普及紧急救护和健康素养知识;二是设立卫计服务咨询台,协会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卫计宣传资料、免费避孕药具,解答居民提出的计生政策、法规、孕前优生、避孕节育及奖励扶助等方面的疑惑。社区居民在参加文娱活动的同时,更好地了解了社区卫计服务项目。同时也通过丰富社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来拉近社区居民之间的邻里关系,创建文明和谐健康的社区环境。

  边山社区计生协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社区计生协将继续结合社区卫计工作实际,在注重实效上下功夫,以知识讲座、政策咨询、健康文娱等形式大力宣传卫计政策法规和健康生活理念,将卫计各项服务送到社区居民家中,不断提升卫计工作水平,让社区居民生活更加健康、美好。

来源:红网

作者:刘灿林

编辑:何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2/8720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