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召开纪检监察干部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永纪轩 编辑:何红华 2018-02-06 11:49: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2月3日讯(通讯员 永纪轩)日前,永兴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大会,以湖南省通报的部分典型案件为内容开展警示教育。

  会议指出,要以案为鉴、以案为戒,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会议要求,纪检监察干部作为党纪的执行者、维护者,是党的忠诚卫士,要深刻认识加强自身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清共产党员第一身份;要正确看待手中的权力,使用手中的权力,尊重手中的权力;要能守得住寂寞、耐得住孤独,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执纪者,以担当落实责任,以行动诠释忠诚。

  “纪检监察干部的违纪违法案例表明,反腐败没有禁区,执纪者违纪影响更大。我们要引以为鉴,时刻绷紧廉政弦,用纪律管住自己和身边人,自觉接受党内外监督,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一位派驻纪检组长在接受教育后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永纪轩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2/8722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