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卫计系统党建工作接受“年终大考”

来源:红网 作者:彭洁 莫锦文 编辑:王津 2018-02-03 08:55: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3日讯(湘潭县分站记者 彭洁 莫锦文)2月1日下午,湘潭县卫计系统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党建工作会议召开。会上,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等单位以及相关部门的党组织书记围绕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成绩、查问题、找原因、谈打算,真正把基层党建工作中的问题摆了出来。湘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豪雄参加会议。

  会上,卫计系统5名党组织书记逐一登台,结合滚动播放的PPT图文,全面总结履行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落实和经验做法。大家对本次述职高度重视,纷纷展示亮点特色,剖析问题原因,寻找自身差距,明晰整改方向,在递交合格“答卷”的同时,也递上了一份份沉甸甸的责任状。

  县卫计局相关负责人对每位党组织书记的述职报告作了逐一点评,既充分肯定了成绩,也一针见血地指出了不足。随后,全体参会人员现场对5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测评打分。

  李豪雄对县卫计系统过去一年的基层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就如何抓好下阶段基层党建工作,李豪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党建工作的认识,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要从真信、真学、真用三个方面出发,突出抓好卫计系统的党建工作,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抓党建、促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彭洁 莫锦文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3/8720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