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段伟长带队观摩乡镇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何新闻 刘安荻 莫锦文 编辑:王津 2018-02-03 08:57:16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县委副书记、县长段伟长(中)带队观摩乡镇项目建设。

乡镇项目建设现场。

乡镇项目建设成果。

  红网时刻2月3日讯(湘潭县分站记者 何新闻 刘安荻 莫锦文)赛成绩、比亮点,2月1日,湘潭县委副书记、县长段伟长率各乡镇长、县直属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走进全县各乡镇项目建设现场,检阅各地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县领导周贤、荣虎成、陈义、刘新玉参加观摩。

  当天,观摩团马不停蹄,边走边看。湖南科星生态循环农业园园区规划面积1020亩,由生猪养殖区、花卉苗木区、废污集中处置区、绿色农产品生产区及观光休闲区五个功能区组成。目前,生猪养殖区规划面积120亩,已建成80亩,花卉苗木规划占地220亩,已建成120亩,一个集养殖、种植、资源循环利用、休闲观光于一体的生态型农业园初具雏形。

  接受观摩检阅的12个乡镇、29个竞赛项目,让大家看到了满满的“莲乡力量”。彭德怀精神宣讲中心、花石景观大道的建设,预示着全域旅游全面发展的无限可能;中路铺镇光伏发电等产业项目顺利建成,展现了湘潭县良好的发展态势;政府周转房、站办所职工周转房建设等乡镇基层服务阵地建设全面达标,彰显了政府为民务实的决心。一个个项目的建成,展示着湘潭县以项目攻坚助推县域经济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

  一路下来,观摩团在比中学、学中思。大家纷纷表示,各乡镇都拿出了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拳头产品,展现了深挖潜力、谋划长远的战略眼光,让人眼前一亮、深受启发,也让他们信心倍增、干劲十足。

来源:红网

作者:何新闻 刘安荻 莫锦文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3/8720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