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平供应链牵手湘第六工程有限公司 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  

来源:红网 作者:管娟 沈梦艳 编辑:向宏鑫 2018-02-03 09:53: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3日讯(通讯员 管娟 记者 沈梦艳)2日,湖南隆平高科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隆平供应链)与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供应链管理服务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双方意向资金规模达6000万元人民币。

  合作期内,隆平供应链公司将紧紧围绕以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为核心的上下游中小企业和合作方的实际需求,量身定制完善的供应链解决方案,以精准、及时的资金和服务支持产业链运作,促进其资金流、信息流、物流、商流协同发展。

  自2017年4月成立以来,隆平供应链团队频繁深入产业一线和田间地头,顺利推动了常德“创客4.0”“牙痒痒食品”等项目运行。累计开展了40余场供应链和金融讲座,服务了中小企业30余家和农业工作者4000余人。

  此次合作的达成标志着隆平供应链公司开启了与隆平高科体系外大型国企、央企、上市公司的合作之旅,将进一步扩大隆平供应链公司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规模和领域。

来源:红网

作者:管娟 沈梦艳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3/8719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