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前明主持召开2018年第4次新化县委常委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杨尚勤 编辑:王津 2018-02-03 09:09:1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2月3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杨尚勤)2月1日,湖南省新化县委书记朱前明主持召开2018年第4次县委常委会议,研究调度湖南卫视“新春走基层”直播活动,研究以“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为重点的文明创建等工作。县领导左志锋、周海强、姜世星、杨韶红、王文红、曾小坤、朱国飞、曾令斌、刘迟辉、李力、李笃成、杨正、肖兵明、刘劲彪及相关县级领导、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列席参加。

  会议对相关工作方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商议,与会人员从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谈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原则上基本通过了相关工作方案。

  会议传达贯彻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新化县进一步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任分解方案》;研究了规范临时机构管理工作办法。

  朱前明要求,全县各部门、乡镇要相互支持,密切配合,精心组织,全力做好相关工作部署安排;要按照整改落实方案,细化任务,压实责任,全力推进整改工作;县两办要加强值班值守,统一调度,做到精细化、高标准;要加强工作协调机制,在环境卫生、安全保障、交通疏导、电力供给等相关工作方面要通力合作,明确分工、履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杨尚勤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3/8720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