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发改委为春运保“价”发力

来源:红网 作者:严洁 唐应朝 文巍 编辑:王津 2018-02-03 09:15: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3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严洁 通讯员 唐应朝 文巍)春运的票价,是老百姓春节期间出行最为关注的话题。连日来,东安县发改委组织力量对全县的客运站点、客运公司和上路的士票价进行检查,为春运保“价”发力,坚决杜绝借机哄抬票价的违法行为,确保旅客走的顺畅舒心。

  “我现在坐车回南桥老家,这趟车以前也坐过,今天的票价和平常是一样的,没有涨价。车站和车子里都贴了价格表,司机和售票员的服务态度也好,春运票价不上涨,这是我们最为满意的”,2月2日在东安汽车东站,东安开往南桥的中巴车上,旅客张晓良对检查中的县发改委执法人员如此说道。

  从春运的前一天开始,东安县发改委就出动了两个执法组,执法人员20人次,对全县12个车站(场)、停车点,

  22条营运线路的县内班车、县际班车、出租车进行检查,查看营运收费清单是否张贴,询问旅客票价有无上涨。

  为保持春运期间客运市场票价稳定,东安县发改委成立了春运价格监管领导小组,与各客运站(场)、车队、营运车主签订春运责任状30余份,发放价格提醒告诫书200多份。12358举报电话,24小时畅通。同时,还将与交警、交通、运管等多个部门配合形成合力,进行定期或不定期检查,严厉打击私自提高票价的违法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严洁 唐应朝 文巍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3/8720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