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递小哥找到失踪3天的长沙男孩 不回家的原因是这个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徐丹 2018-02-03 09:34: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1月30日下午,12岁的学生小文收到成绩单后出走,失踪时间约3天。

  2月2日凌晨1时许,记者收到孩子母亲郭女士的信息,她说儿子已经找到了。长沙韵达的一名快递小哥在离芙蓉区高岭小区几公里远的路边发现了小文。

  原来,孩子1月30日下午去学校领完期末考试成绩单,之后便再没回家。这次期末考试,他语文考得不错,但数学没有考好。当时郭女士推测,儿子可能是因为觉得没考好而没回家。找到儿子后,郭女士得知儿子弄丢了成绩单。将儿子接回家中后,他一直不说话,“情绪还需进一步疏导”。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3/8720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