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树勋带队检查岳麓区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徐丹 2018-02-03 09:39:5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静)昨日,市政协主席文树勋带队前往岳麓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安全生产是经济发展的前提,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压实到位,确保全市老百姓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文树勋一行首先深入湖南江麓容大车辆传动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该公司安全生产制度是否完善、安全生产措施是否到位。文树勋强调,要确保生产安全,通过加强员工培训提高一线工人的安全生产意识,通过严格监督管理切实做到遵守操作流程;公司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工人安全生产防护措施,尤其是春节放假期间,做好值班值守,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人;要确保产品安全,严格按程序做好产品在高寒、高温、高原等极端环境下的性能测试,保障用户安全。

  随后,文树勋一行来到湘江新区综合交通枢纽,先后到售票大厅、候车大厅、发车平台和监控室实地查看交通营运安全情况。据悉,湘江新区综合交通枢纽监控中心目前通过全面升级的车辆4G动态监控系统,已实现对车辆进出站、车辆位置、车厢情况以及驾驶员状态等的实时安全监管。文树勋强调,要切实做好司机安全驾驶培训,加大安全行驶宣传教育,强化安全行车监督检查,多措并举防止道路安全事故发生;要高度重视站内安全工作,做到人车分流,畅通消防通道,确保春运期间市民安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