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长沙市会展工作年会召开 “会展湘军”探索发展新路径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向宏鑫 2018-02-03 16:43:51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3日,2018长沙市会展工作年会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2月3日讯(记者 卢欣 通讯员 金岚)今天上午,2018长沙市会展工作年会在长沙拉开帷幕,长沙会展人齐聚一堂,总结2017年长沙会展发展,并对2018年长沙会展工作进行部署。

  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邱继兴、副秘书长王体泽、市会展办主任陈树中,及市委宣传部、发改委、商务局等相关部门领导,长沙四大场馆、三大会展协会负责人、会员代表等出席。

  座谈会上,陈树中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未来工作做出具体部署。2017年长沙会展业在省、市两级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和长沙会展人的共同努力下迈上了新的台阶,长沙会展品牌效应初步形成。未来三年,长沙会展工作将紧扣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的总体要求,牢牢把握“打造中部会展高地、建设国家会展名城”的总体目标,突出发挥高铁新城片区会展主导和引领作用,统筹规划、分步实施,通过完善平台、项目牵引、政策保障,形成会展发展的完整产业链,打造千亿会展产业,叫响“会展湘军”品牌。

  邱继兴对2017年长沙会展业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并对未来三年长沙会展工作提出意见。他指出,会展业是现代服务业重要组成部分,是各城市之间竞争的制高点,各区县(市)、园区和各部门要把握形势、主动谋划,引导和培育一批契合地方特色和行业特点的会展项目;市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加快建立会展服务“绿色通道”和保障机制;会展协会和企业要注重项目亮点的打造、宣传热点的引导和重难点问题的突破,策划创办更多产业会展项目和节庆会议项目,全面开创百花齐放、万马奔腾的会展新局面。

  此外,本次年会还举行了长沙市会展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2018长沙会展工作业务培训暨经验交流会和“会展湘军、逐梦启航”——长沙会展“双十佳”表彰大会。

  长沙会展工作年会以“新时代新启航”为主题,由长沙会展办指导,长沙市会展行业协会、长沙市展览展示服务行业协会、长沙市会议产业协会承办。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3/8719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