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召开2018年务虚工作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雄春 编辑:杨滋 2018-02-04 09:30:46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2月4日讯(通讯员 杨雄春)“蓝山怎么样,蓝山怎么干?”2月2日,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主持召开全县2018年务虚工作会,坚持问题导向,找不足,提对策,商谈蓝山发展大计。县领导魏和胜、李劲涛等出席会议,全体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和乡镇长、县直和省市驻蓝单位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全县最需要解决的问题是什么”和“具体怎么抓”进行发言,站在全县角度,结合岗位职责,摆问题、找原因高瞻远瞩,谈思路、提对策有的放矢,为蓝山新一年发展出谋划策。会议提出了部分干部思想不解放、视野不开阔、作风转变不到位、安于现状、办事效率不高、主动服务和担当意识不强,遇到问题绕道走等一系列问题。大家针对问题及时分析原因,提出了系列对策和建议,促进干部转变思路、解放思想。

  秦志军在讲话中指出,要勇于承认差距、敢于直面问题。要把问题看全一些,想复杂一些,应对措施更周全一些,才能做到不坐井观天,不妄自尊大,不自我麻痹。要进一步认识干部在思想观念、敢于担当、历史眼光、产业特色、体制机制、干部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差距,认真反思,深刻警醒,以问题为导向,直面问题,承认问题,解决问题。

  秦志军强调,要以解放思想为先导,坚持发展为重、事业为先,大力开放,大力包容,敢于创新,敢于放权。以发展产业为重点,以优化环境为核心,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转变作风为突破,以提升素质为根本,以改善民生为目标,以风险防范为底线,以加强党的领导为保障,为奋力打造“创新开放桥头堡、产业承接首选地、粤港澳的后花园、生态文明示范区、安居乐业幸福城”而努力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杨雄春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4/8718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