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尹明 记者 张红 编辑:刘威成 2018-02-04 23:09:58
时刻新闻
—分享—

民主生活会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4日讯(张家界日报记者 尹明 记者 张红)按照中央和湖南省委部署要求,2月4日,张家界市委常委会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认真对标对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省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重点对照中央《通知》明确的“六个方面”内容,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主持并作表态发言。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督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督导。

  市领导刘革安、刘绍建、汪业元、余怀民、罗智斌、袁美南、刘桦、艾可知、单铸飞、田华玉、雷体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张家界市2016年度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虢正贵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随后,虢正贵带头作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各位常委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党章,对照中央《通知》明确的“六个方面“逐条梳理问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省委督导组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客观点评,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虢正贵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对督导组提出的要求,对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将逐条梳理,抓紧制定整改方案,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就市委常委会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和发展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虢正贵表示,市委常委班子作为张家界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集体,必须要做好“五个带头”:一是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为下一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重要思想基础;二是带头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核心地位,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三是带头以上率下、真抓实干,带领全市人民共同奋斗;四是带头狠抓问题的整改落实,把本次民主生活会上提出问题建立台帐,逐一整改到位;五是带头从严加强常委班子自身建设。为最终实现“旅游胜地梦全面小康梦”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尹明 记者 张红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4/8718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