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微信报团出游引发的纠纷增加

来源:红网 作者:李姝 编辑:徐丹 2018-02-05 09:21: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姝)春节即将到来,为了让市民愉快出游,长沙市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发来防坑防骗秘籍,提醒市民出游要认真确认旅行社资质,增强出行风险防范意识。

  长沙市旅游质监所提示游客,选择旅行社时,注意查看“一照”和“一证”。“一照”指工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一证”指旅游管理部门颁发的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选择出境旅行的游客,要特别关注所报名的旅行社是否具备经营出境游业务的资格。

  在长沙市旅游质监所近期的旅游投诉受处理中,游客微信报名参团出游引发的纠纷大幅增加。旅游质检所提醒消费者,微信参团缺少线下的合同签订环节、第三方交易平台监管和保障环节及旅游经营责任保险制度,游客一旦发生人身意外或者蒙受财产损失将很难追责和维权。

来源:红网

作者:李姝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5/8718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