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政府召开第9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罗妙 沈纲 编辑:于佳丽 2018-02-05 09:28: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5日讯(通讯员 罗妙 沈纲)2月2日上午,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主持召开2018年区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区领导徐平、余昕、李尧瑶、唐露瑶、方正春、严石龙、邓建华出席,周幺龙、吴怡红列席。

  会议审议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分解、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实施方案、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2016-2020年),听取政务督察的工作汇报、2017年区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东风湖新区范围内棚户(旧城)区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情况,传达全省产业升级创新驱动培训班学习情况,学习市委印发的《中共岳阳市委关于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

  会议原则同意各项议程。就《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分解,会议要求,分解任务要规范,责任要落实,指标要具体,部署要迅速,过程要监督,任务要完成,考核要严格,奖罚要兑现。会议强调,督查工作是政府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政府全面履行职责的重要环节,是落实党和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保障。要摸清实情,深入了解,实事求是,聚焦问题,突出实效。全面推行河长制,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必然要求,是维护河湖健康生命的治本之策,要强化职责落实,强化巡河规范、强化宣教引导、强化目标整治、强化能力监督。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罗妙 沈纲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5/8718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