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多渠道推广“三湘e监督”微信公众号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雅智 编辑:康晓乔 2018-02-05 10:20: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2月5日讯(通讯员 周雅智)“各级政府的钱从哪里来,花到哪里去,干了什么事,在这里都看得一清二楚。”昨日,湖南津市市新洲镇政务中心李大爷指着手机里的“三湘e监督”微信公众号高兴地说。

  “三湘e监督”微信公众号推出后,津市多渠道、多举措积极推广。下发通知,要求全市各单位干部职工在5个日内关注,利用QQ群、微信群发动内部宣传,确保关注率达到100%。同时,利用津市政府网、津市电视台、“津市发布”微信公众号等官方媒体推广,印发宣传册20000份,在津市范围内广泛发放。

  为确保“三湘e监督”微信公众号关注工作落实到位,津市纪委派出15人组成3个督查组,对镇、街道及市直单位开展实地督导。对平台推广、宣传册发放不到位的督促整改,限期落实;对单位干部职工关注“三湘e监督”微信公众号低于90%的,对相关责任人进行约谈。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雅智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5/8717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