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宏益:将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徐丹 2018-02-05 10:30:1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凌晴)昨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宏益带队检查宁乡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将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真正落实在实际行动中,确保老百姓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当日,张宏益一行先后深入皇氏集团湖南优氏乳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宁乡大润发超市及其消防控制室、白马桥汽车站候车室等地进行安全检查。在随后召开的督查情况反馈会上,张宏益通报了本轮督查暗访的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张宏益指出,春节即将到来,生产经营活动旺盛,人流物流量剧增,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艰巨。各单位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将安全生产的各项要求落细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补齐短板,攻坚薄弱环节,切实抓好已发现隐患问题的整改。要突出重点领域,抓好道路交通、建筑工地、老旧小区、烟花爆竹、危化品企业等方面的安全工作。要狠抓责任落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好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职责,严格执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规定,健全完善企业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员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不断提升一线应急处置能力。要注重防患未然,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严防严控、防微杜渐,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