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交通局获全省2017年交通发展目标考核一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李朝辉 楚湟 编辑:于佳丽 2018-02-05 11:07: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潭2月5日讯(通讯员 李朝辉 记者 楚湟)近日,从湖南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传来喜讯,湘潭市交通运输局获得2017年度全省交通运输发展目标管理考核一等奖。

  2017年既是交通项目建设攻坚年,又是交通服务提质升级年。湘潭市交通运输局先后获得全省交通运输执法评议考核先进单位、综合统计考核优秀单位、交通建设材料价格信息先进单位,并被推荐申报为交通运输部执法评议考核先进单位,创文、抗洪抢险工作均获市级表彰。

  同时,湘潭市交通运输局干线公路开工和完工里程居全省第一,干线公路在建和交付验收项目在全省质量抽检中分列第一、第二名,治超工作在全省分片督导考核中名列前茅,车辆上线率、入网率、数据合格率、轨迹完整率等数据在全省“隐患清零”工作检查中排名全省第一。

  近年来,在湘潭市交通运输事业取得一定成果的基础上,2017年,湘潭市各项重点交通运输类民生实事工程再次提质,一系列创新工作走在全省前列,打造出湘潭交通的全新格局。

来源:红网

作者:李朝辉 楚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5/8717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