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将创文和城建工作互为抓手 提升双牌城市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娟 编辑:唐韵 2018-02-05 11:17:36
时刻新闻
—分享—

将创文和城建工作互为抓手 提升双牌城市形象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2月5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唐娟)2月3日下午,双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俊在县政府会议室主持召开2018年城建工作、土地储备暨文明县城创建务虚工作会议,何彩玲、廖卫平、钟建红、郑石安等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双牌县创建办、住建局、城管局、国土局相关负责人就各自工作情况作了汇报,与会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唐俊对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就下步工作如何开展,她强调,要围绕创省级文明县城和省级园林城市工作,将创文工作和城建工作互为抓手,互为助推器,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和省级园林城市,大步提升双牌城市形象。

  唐俊要求,要明确创建目标,形成共识。各项创建工作中任务要客观实在、指标要详细具体,要组织相关部门,对照方案,细化各项指标、任务清单、考核体系等,按照时间节点,制定出可操作性强的工作方案;要细化工作目标,分解工作任务。相关部门要结合各自职能,围绕创建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细化各项内容和任务;要进一步完善城乡规划体制,加大城市管理和土地储备管理的力度,要采取规划先行,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差距、补短板、重整治。以全县开展的“治四乱推四化”工作要求为抓手,继续加大工作力度,配齐人员,倒排工期,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要以活动为载体,积极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创建活动,助推创建工作上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娟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5/8716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