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上岭桥镇阳山观村重建家园有序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云 周勇 编辑:康晓乔 2018-02-05 11:20:06
时刻新闻
—分享—

\

阳山观村灾后倒房重建房现场。

\

阳山观村灾后倒房重建房现场。

  红网时刻2月5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李林云 周勇)近日,在湖南永州冷水滩区上岭桥镇阳山观村灾后倒房重建安置点,记者看到,尽管天气寒冷,施工队员仍紧张忙碌的在砌外墙。阳山观村江边组在2017年“7.2”洪灾中倒塌房屋34户、危房拆除9户、集中选址范围内拆迁房屋14户,项目共需建房50户50栋。目前,所有房屋一层修建已完工,部分两层主体建设已完成的,群众已准备着手实施装修。

  上岭桥镇政府工作人员唐卫星说:“预计春节前,房屋主体建设能够完成,如果天气好能抓紧时间粉刷,搬家住进去的可能有50%以上。”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云 周勇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5/8716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