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获“甄旅奖”最受欢迎旅游目的地

来源:红网 作者:张洪涛 编辑:唐韵 2018-02-05 13:57:13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获“甄旅奖”最受欢迎旅游目的地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5日讯(通讯员 张洪涛)2月4日,2017“甄旅奖”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历时2个月,近百个旅游景区、酒店激烈角逐!最受欢迎旅游目的地、十佳酒店及旅游自媒体等奖项一一出炉。世界自然遗产地、世界地质公园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荣获最受欢迎旅游目的地大奖。

  2017甄旅奖旅游颁奖盛典是由腾讯新闻、腾讯大粤、天天快报、媒探联合主办,本次盛会以“寻找全国范围乃至国际旅游目的地/最佳酒店/旅游自媒体”为核心,整合腾讯优势资源、挖掘行业大数据、联手全国范围乃至国际百家自媒体及国内知名院校,本着公平公开的原则评选,致力于打造全民参与的旅游行业盛宴。

来源:红网

作者:张洪涛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5/8716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