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运管处督查城步道路运输安全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方刚 安娜 编辑:唐韵 2018-02-05 14:01: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5日讯(通讯员 方刚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2月2日,邵阳市运管处纪检书记伍常青带队督查城步道路运输行业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督查组在湘运城步分公司认真查阅了企业安全工作部署落实、安全管理责任落实、安全管理制度执行、隐患排查治理等方面资料;在汽车北站对车辆安检台、“三品”检查口、进站口、出站口、发班区、售票室、调度室等重点岗位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湘运城步分公司对春运道路客运运输组织工作和县运管所对道路运输安全监管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发现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伍常青强调,湘运城步分公司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落实好各项安全制度,加强对司乘人员的安全教育,杜绝违章行为,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客运站要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的规定,加强车辆安全例检,加强“三品”检查,落实好安全告知制度和安全驾驶承诺;县运管所要切实履行职能,严格依法行政,加强春运监督检查,维护运输市场秩序。

来源:红网

作者:方刚 安娜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5/8716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