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山国家公园开展2018年“世界湿地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曙光 王娅妮 编辑:唐韵 2018-02-05 14:02:08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在发放宣传资料。

市民在观看宣传展板。

小学生在观看宣传展板。

  红网时刻2月5日讯(城步分站记者 何曙光 通讯员 王娅妮)2月2日上午,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白云湖湿地管理处在城步儒林广场开展“湿地——城镇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宣传活动。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副局长周建宏参加了活动。

  为加深广大群众对湖南南山国家公园内湿地资源的认识与了解,使保护湿地资源的理念深入人心,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白云湖湿地公园管理处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流动湿地学校展板、播放《飞歌南山,绿韵城步》及《湖南南山国家公园宣传片》两个宣传片、发放世界湿地日海报挂历和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湿地保护的法律法规和保护湿地的重要性。此次共计悬挂横幅5条、摆放湿地流动学校宣传展板64块、发放世界湿地日挂历和湖南南山国家公园宣传手册、湿地知识宣传手册2000余份。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制作的新年挂历,里面所选图片都是南山国家公园最具有特色的景观以及建设国家公园的宣传标语。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过往群众观看湖南南山国家公园宣传片、认真阅读流动湿地学校和宣传资料,不仅充分认识了建设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的重要性,更收获了丰富的湿地保护知识,同时获得了精美的新年挂历。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弘扬了白云湖湿地文化,普及了湿地知识,增强了广大群众依法保护湿地的意识,营造了认识湿地、保护湿地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何曙光 王娅妮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5/8716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