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交警大队打响春运安全保卫战“第一枪”

来源:红网 作者:袁素钦 安娜 编辑:唐韵 2018-02-05 14:03: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5日讯(通讯员 袁素钦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2月1日晚19时开始,城步交警大队集中50余名警力,在县城儒林镇南山大道工程公司路段开展夜间整治行动。

  为集中整治各类交通违法,全力预防事故发生,力争实现2018年春运期间“四个不发生,四个明显减少”的工作目标,当天19时许,查获雷某驾驶面包车非法运输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执勤民警现场依法将该案件移交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作进一步处理。

  20时07分许,查获黄某饮酒驾驶的违法行为,经酒精测试仪检测,其酒精含量为25.1ml/100ML(BAC)。

  20时44分许,查获肖某饮酒驾驶的违法行为,经酒精测试仪检测,其酒精含量为103.1ml/100ML(BAC),其酒精含量值已涉嫌醉酒驾驶。

  此次行动持续了3小时,共查获各类交通违法40余起,其中2起酒驾(一起涉嫌醉驾)、一起非法运输烟花爆竹的重点违法行为,整治效果明显。

来源:红网

作者:袁素钦 安娜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5/8716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