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山国家公园有奖征集形象标志 2万奖金等您来拿

来源:红网 作者:阳望春 黄开榜 肖大政 安娜 编辑:康晓乔 2018-02-05 14:25: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5日讯(通讯员 阳望春 黄开榜 肖大政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为更好地彰显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的特色,扩大对外宣传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2月2日起,湖南南山国家公园拿出3.5万元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湖南南山国家公园形象标志(Logo)。

  征集作品要凸显湖南南山国家公园典型的南岭山地区域生物物种和遗传基因资源极其丰富的特征,具有国家代表性,代表国家形象,彰显中华文明,主题鲜明、构思新颖、寓意深刻、应用性强、辨识度高、富有视觉冲击力。图形标识和字体设计稿应附立体、彩色等效果图,并提供标准用色和专用字体设计稿。征集作品应附对图形标识和字体的创意文字说明,包括设计的图样、技术文字说明和设计图样的理念说明。应征作品必须是作者原创且未公开发表的作品,应征书面作品一律采用A4纸规格构图,邮寄信封左下角要标明“湖南南山国家公园形象标志征集”,通过邮寄投递到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电子邮件主题要标明“湖南南山国家公园形象标志征集”,投稿邮箱为838829598@qq.com,征集作品截止日期为2018年3月26日。

  此次征集活动由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推出,设优胜奖5名,各奖励人民币3000元,设特等奖1名,奖励人民币200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阳望春 黄开榜 肖大政 安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5/8716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